场地管理

场馆介绍 首页 > 场地管理 > 场馆介绍

场馆介绍

  学校体育场馆设施是开展体育教学、课外群体活动、运动训练竞赛的主要场所,是学校师生员工从事体育锻炼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必备条件,是学校办学条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场馆建设,特别是2012年投入资金对所有体育场馆进行了较大规模的修缮与改造,2014年还将建成一座面积为16347平米的综合体育馆。

  学校现有体育场馆总面积共计31801平方米,其中室外运动场面积29253平方米,室内运动场面积2548平方米。

  室外场地主要为中心运动场和南运动场,中心运动场区包括有标准4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1块,配套专业灯光与音响,可承接大型比赛活动;人工草标准足球场1块;塑胶篮球场6块;排球场5块;网球场5块;高尔夫练习打笼15个。南运动场主要包括200米标准轮滑场地1块;硅PU胶篮球场2块;棒垒球练习打笼1座;拓展训练区和大众健身区(包括配套拓展、健身器材)。

  室内场馆主要有羽毛球馆一座(含9块场地),乒乓球馆一座(含20张球台并配有发球机),室内形体房1间,健身房2间,专用力量健身房1间(体育代表队体能训练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