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首页 > 竞赛训练 > 高水平运动队

高水平运动队

     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是“体教结合”培养高素质竞技人才的需要,是实施训教一体化思路,将运动训练与高等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活动普及与提高的有效途径。

     2019年经教育部批准,我校获得男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资格。2020年起,我校面向全国招生男子足球高水平运动员,首批共招生5名,2021年招收5名,现有队员10人。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门成立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运动队领导小组。学校形成了项目管理机制,由招生与就业处负责招生;教务处统筹教学安排;财务处设置专项经费;政府管理学院负责学业与日常管理,单独设置了管理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制五年,采取单独编班和灵活选课的方式,培养高水平运动队员;体育部负责运动与训练。

领队:胡东旭 李福德

主教练:严峰

执行主教练:黄明宇

助理教练:吴超

队 长:周泽轩

队 员:任千庆 阿尼苏 董毅恒 文俊 刘泽莘 解光裕 林汤祺瑞 何海洲 王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