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射箭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Logo:

成立时间:2013年11月

射箭协会简介:

  射箭协会成立于2013年11月,由七名热爱生活、乐于探索、喜爱运动的贸大学子创立。成立至今已经组织过多次活动,都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协会下设秘书部、公关部、活动部和宣传部,目前会员人数有将近90人。

  射箭协会为贸大射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感兴趣的却没有机会接触的同学们能够尝试和学习这项增强体质、提高注意力、修炼心境的运动,提高爱好者水平,推广射箭运动以及射箭文化,培养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射箭协会每周组织常规活动,由领队带队一起去三元桥亚洲最大的室内射箭馆——上绎锋巢练习射箭,感受浓厚的射箭氛围,享受专业的教练指导。绝大多数的同学都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射箭的,但是在尝试过一次之后就爱上了这项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运动,并且在教练细心的指导下成绩也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是个欢乐的大家庭。在每次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在活动中结交到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热情洋溢的好朋友,为生活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

  我们希望通过射箭协会,让更多的人可以接触和学习射箭以及其中的文化,掌握一项对身心都非常有益的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乐趣!

  作为新兴社团,目前射箭协会还没有组织过大型活动,但是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相信射箭协会在成长过程中,在贸大师生的支持下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射箭协会口号:不箭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