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高尔夫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一、协会简介

  承载着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的精神,贸大高尔夫协会于2012年秋冬之交正式成立了!我们并没有高端大气的躯壳,却以务实之心向会员们提供很多朴实和高质量的培训活动,广受贸大师生好评。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们还获得了2012~2013“最佳新社团”和“最佳社团荣誉”
 

  二、部门设置

  外联部:现金、物资、讲座等的外联,保证协会组织活动需要的物资
  技术部:教授会员打球
  行政部:管理会员和高尔夫器材
  策宣部:负责协会的宣传和活动策划,管理更新人人、qq空间、微信公众平台

  三、指导老师 汤悟先老师

  四、社团活动

  (一)常规活动
  1、组织每周两次高尔夫训练
  2、一月一次练习场的高尔夫球练习
  3、以协会的优惠价格提供由专业教练教授的高尔夫课程班的学习
  4、组织高校高尔夫联谊活动

  (二)大型活动
  在校体育部和汤老师的支持与指导下,我协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第一届“圣丰利唐杯”高尔夫趣味比赛,受到了贸大师生的广泛好评。该比赛现已被体育部指定为贸大十大体育赛事之一。此活动意在同学中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同时也为校园中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交友的平台。这充分说明了学校的高尔夫课程培养了很多高尔夫初级爱好者,我们的比赛才得以成功开展。
  贸大高尔夫协会将秉持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在同学中更进一步普及高尔夫运功,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展更精品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