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银鲨泳协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我校银鲨泳协于1995年正式成立。从成立至今,泳协只求服务同学,几年来组织过很多优秀的活动,包括:

  (一)常规游泳活动,即以最低廉的价格为广大同学提供舒适卫生的游泳场馆

  (二)我协会同泳队共同开展游泳培训的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

  (三)定期组织会员进行游泳沙龙,为广大会员提供场所和互相交流的机会

  (四)承办了全校范围的大型游泳比赛,为热爱游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五)曾邀请泳界知名人士张健与我们亲密接触做出多方面的指导……

  曾被评为十佳社团的银鲨泳协是由一群热爱游泳、愿意为推广游泳活动无私奉献的同学组成的公益性的学生社团。今年,在王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以满足贸大游泳爱好者的需要为宗旨,以奥运为契机组织更多可以让会员切实受益的活动,拟举办零起点游泳培训、校际交流、奥运场馆参观等全新的活动,相信在这里你将收获与众不同的社团体验! 银鲨泳协欢迎你!

协会内部机构:  

  (一)财务部:负责日常售票及其他各项活动的收费及结帐工作,保管经费。是会员与泳协、泳馆搭接的桥梁。我们真诚地服务于每一位同学,及时传送每一张订票,保证每一份需求。

  (二)宣传部:通过海报、传单、网络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向同学介绍银鲨泳协的各项活动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泳协,扮演着展示和推广泳协活动的重要角色。

  (三)培训部: 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与泳队同学合作在游泳培训活动中为学员做出专业的指导,并成为校泳队的人才库。这里是你提高泳技,帮助他人,推广游泳运动最好的平台。

  (四)组织部:组织部主要负责日常的送泳票和各种活动的组织筹备。这里是培养责任心和组织能力的地方,在这里大家可以得到不少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