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野马棒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996年2月见证了一个球队的诞生——经贸野马棒垒球队(Broncos)。 在这十多年的风雨中,野马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成长为北京最国际化的队伍。我们的队员先后有来自日本、美国、韩国、德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棒垒球使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人紧密联系在一起。 我们也受到社会媒体的关注, China Daily(中国日报)、韩国 KBS 和中国教育电视台都曾采访过我们并对相关赛事作了报道。CCTV 也曾在高校比赛中对我们进行了拍摄。我们的队伍在每年举行的全国高校棒垒球联赛、北京棒球联赛(BBL) 等比赛中均有尚佳表现。其中女子垒球队更是外经贸唯一一支在全国性体育竞赛中获得冠军的队伍。

我们的活动

  常规训练、高校友谊赛、新生慢投赛、中韩棒球交流赛、MLB名校棒球邀请赛、北京市高校棒垒球联赛

我们的成绩

  男子棒球队:

  1996 年度 荣获北京市第一届“紫光杯”高校联赛冠军 
  2002 年度 荣获“朝日”杯北京高校留学生联赛第三名 
  2002 年度 荣获北京高校棒垒联赛季军 
  2003 年度 荣获“中亚西岛”杯北京高校棒垒联赛第五名 
  2007 年度 荣获全国高校棒垒联赛北京市第八名
  2009 年度 荣获全国高校棒垒联赛北京市第七名
  2010年度 荣获北京高校棒球比赛第三
  BBL 比赛 多次进入前八强 
  最佳比赛成绩——多次北京市第三名

 

  女子垒球队:

  2003 年度 荣获“中亚西岛”杯北京高校棒垒联赛第四名 
  2004 年度 荣获全国高校棒垒联赛北京市第三名 入围全国联赛 
  2007 年度 荣获全国高校棒垒联赛北京市第三名 全国赛第五名 
  2009 年度 荣获全国高校棒垒联赛北京市冠军 全国赛季军
  2010 年度 荣获北京市高校第三名
  2012年度 荣获北京市高校第三名 全国赛第九名
  最佳比赛成绩——全国第三名 

经贸本队 

  “经贸本队”是一支由外经贸毕业生组建的棒球队,活跃于北京棒球舞台。多次参加NBO全国棒球公开赛、BKBL (Beijing Korean BaseballLeague)棒球联赛,成绩斐然。在2012年荣获NBO华北区亚军,BKBL冠军。

我们的口号:棒垒球是世界上唯一以“回家”为目的的运动“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