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贯通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社团历史:

  贯通会是服务于对外经贸大学广大师生的运动休闲型社团,积极倡导科学的运动方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跆拳道训练、体能训练、健身咨询服务。

成立时间:2000 年

活动场地:对外经贸大学博学楼地下二层(入口位于博学 楼西侧)

主要运动项目:跆拳道 增设运动项目:瑜伽、普拉提、HED 课程(减脂塑身、 增肌训练、综合体能训练、健身咨询等)

社团荣誉:对外经贸大学十佳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最具活力社团

 

组织结构:

  贯通跆拳道协会设会长、副会长各一名,下设财务部,会籍部(分一、二部),公关部(分一、二部),项目部。设财务部财务总监一名,除项目部之外,其余部部长各一名。 

  人员职能分工如下:

  会长主要负责战略规划、组织领导公关部工作;
  副会长主要负责战略规划、组织领导会籍部工作;
  财务总监主要负责社团财务监管;
  会籍部长(一部)主要负责会员招新事务;
  会籍部长(二部)主要负责记录整理会员信息资料、联络会员、维系会员关系、反馈会员意见建议;
  公关部长(一部)主要负责建立维系校内关系、联络校内部门机构;
  公关部长(二部)主要负责建立维系校外关系、联络校外部门机构;
  项目部长主要负责项目流程管理。

特色活动: 

  与其他高校跆拳道社团联谊、各种形式 Party、旅游(全国范围)、户外活动 (登山、垂钓、野炊、真人 cs 等)等。

 

指导老师:王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