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空手道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空手道协会是一个以学习武道为起点,为广大空手道爱好者提供空手道交流平台为意图而成立的体育健身类社团。它立足于空手道坚韧协作精神,为空手道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促进的场所,为贸大学生健身防身提供一个专业有序的指导,为贸大学子的生活注入安全、健康、坚强的新鲜元素。

  08年9月下旬,我们在北京空手道会的支持下已经举行了空手道展示活动,获得广泛的群众基础。且校内日本学生较多,针对留学生,我们也做出相应的训练课程。在北京空手道会的长期支持下,协会内配备长期的教练员、助教员和义务讲座,其指导能力和技能水平都很强。也与其他在相同兄弟院校建立空手道的相关联系交流,有理论和经验上的分享,促进大家更好的成长。自空手道协会09年正式成立后,协会有计划、科学地组织会员们进行日常的常规训练,有专业人士指导大家科学锻炼。

  空手道协会在帮助贸大学子强身健体,加强自身防御力的同时,也能让人拥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具备果断、大度、博爱、机智、冷静等优秀品质,让一个人充满自信,发挥出巨大潜能。

  当然协会内部还会组织各式团队活动,组织去集体爬山,聚餐,到校外交流等。

  总之,这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总能这么二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