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劲跑社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贸大劲跑社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社团。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直以倡导健康绿色阳光体育生活为宗旨;以发展贸大课余体育活动、强健贸大学子体魄为目的;以“健康、阳光、活力”为活动口号,丰富着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主要活动是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推广健康阳光的体育生活,让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将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此,日常活动方面,我们每周都会组织数次校内不同时段的短途跑、晨、夜跑等。并且每次校内跑步活动,我们都会指定1—2名干事进行领跑,以保证活动安全和运动质量。除此之外,每个学期,我们都会组织校外的中长跑活动,路程3---5km不定,元大都、奥匹公园都留下过我们的足迹。通过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更亲身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到运动在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新起点、新面貌。我们正在着手进行全新的运动模式的策划、联系。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我们将把定向越野、徒步等活动添加到社团的活动中,以弥补之前活动的单一、增加社团活动的竞技性。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穿插更多的趣味小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得到放松。并且我们将着手加强与其他社团之间的合作,增进社团之间的交流,让大家不单单局限于单一的活动形式,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历经两年的风雨,我们在成长,每天、每时、每刻。无论你身在何处,贸大劲跑社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将健康、阳光、活力带给每一个人。

  社团qq群:17887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