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台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一、台协历史:

  台协是由前学生会主席赵琥等人带头创办的,今年已是第四届。作为一个初创三年多的学生社团,对外经贸大学台球协会是一个极其年轻的社团,但却已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会员人数、活动参与度、知名度均年年提升,三年中,我们致力于将联络每一个热爱台球的人,不论年级、学院、国别。因为台协,许多人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体味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总而言之,台球协会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社团,我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团结每一个热爱台球的人,相信会在贸大的众多社团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成为莘莘学子们课外休闲的一个港湾。新的学年,定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二、组织结构:

  1. 技术部:我们台协最主要的部门,也是人数最多的部门。主要是由贸大一批台球高手组成。他们负责教授精品会员台球技术,以及在比赛中作为裁判等。虽然我们台球协会没有指导老师,但我们技术部也经常参加北京市的大学生台球比赛,以球会友,既锻炼了自己的技术也与各学校建立了较深的友谊。
  2. 组织部:台协不可或缺的部门。主要负责联系会员,组织比赛,促进台球协会内部和谐友好。对台球的热情使我们工作起来非常有干劲。
  3. 宣传部:负责台协协会的宣传工作,每个社团或组织都不可或缺的部门。
  4. 外联部:负责联系学校周边各大台球厅,为台球协会拉赞助,也同时为贸大人谋利益,以更优惠的价格去打球。

 

三、特色活动:

  1. 每周举行的精品会员教学活动,相信不少贸大人他们对台球有兴趣但是无处学习。在这里,他们可以以较低的会费享用每周台协技术部教练的悉心指导,这个创新性的精品活动做出了台协品牌、体现了台协服务贸大的宗旨。
  2. 每月举办的台普通会员畅打活动,在这里不需要你出台费,规定时间内免费畅打。
  3. 在学年上学期,举办针对全体贸大学子的台球新生挑战赛,活动吸引了各年级的台球爱好者。
  4. 在学年下学期,我们与贸大各学院体育部合作,举办大型的院系挑战赛,促进各院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