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团 首页 > 体育社团

对外经贸大学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年轻活力的对外经贸大学排球协会成立于2003年7月,诞生于原2号宿舍楼边、高高路灯下那两块寂寞的排球场和一群耐不住寂寞的排球爱好者。经历无数风雨,一路前行。

  排球协会下现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还有外联、活动、组织竞赛及策宣四个部门,在庞颖老师、李春冬会长和各个部长的带领下我们坚持团结广大排球爱好者的宗旨,努力营造浓厚的排球氛围,信守承诺、不断创新,奉行“服务会员,享受排球”的原则,坚持每周2~3次日常排球技巧培训、出版月刊“旋动排协”、举办排球裁判知识讲座、不定期联谊校际排球赛、服务贸大校排球队、筹办排球名人讲座和各种形式的排球赛事,每年的新生杯排球赛、夏季联赛以及毕业告别赛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特色活动,吸引了广大排球爱好者的关注,各个院队更是趁此机会大放异彩。

  排球协会在过去的一年又一年让沉寂的排球场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而我们,将要做的就是延续排球热潮,为贸大排协不断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