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 高水平女子篮球队教练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水平篮球队管理,提高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水平,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水平篮球队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主教练一名;

2. 高水平女子篮球队助理教练两名。

二、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及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 持有国家级及以上篮球教练员资格证书;

2. 主教练具有执教省市级以上专业篮球队4年以上经验;

助理教练具有执教专业篮球队2年以上经验(有高校执教背景优先);

4. 具有国家一级以上专业篮球运动员运动经历;

5. 主教练具有能够独立制定高水平篮球队训练计划、比赛计划及篮球队整体发展规划的能力。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程序:

1. 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应聘者持相关材料(个人简历、运动员证书、教练员证书、参赛证书等)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办公室报名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4492185,我校不接收其他渠道报名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2. 资格审查

学校将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拟考核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

3. 考核、考察

考核: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教学技能、岗位专项技能、工作实绩等。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试用考察。

4. 用人方式

考察合格者,与学校签订劳务协议。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体育部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