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一、补测时间:

 

 

补测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上午8:30-12:00。

 

 

二、补测对象:

 

 

1、2018年度体测中,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测试但有项目不及格者(学生只需补测未及格项目)。

 

 

2、还未参加本年度所有项目测试者。

 

 

3、参加测试但有项目漏测者。

 

 

三、注意事项:

 

 

1、测试前三天应保证充足睡眠,当天必须吃早饭,同时因天气转冷,请同学们提前到场做好热身活动,以防运动损伤。

 

 

2、所有补测者,需重新下载附件一、附件二的测试表。室内项目需教师在此表签字生效,室外项目无需教师签字。

 

 

3、测试者必须根据自己未测或已测部分项目等不同情况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项目方可计算总成绩,男女各7项测试项目,分别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m(女)、1000m(男)。

 

 

4、本年度大一至大四所有参加体质测试学生的最终成绩,请同学们12月15日关注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栏,按要求进行成绩查询事宜。

 

 

5、因身体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体测的同学,必须在11月10日之前申请免测(提交“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及“校医院诊断证明书”两份正式文件)。

 

 

6、还未参加测试的同学必须在补测日期内参加测试,对于在体测日期截止之日还未参加体测的同学将交由各学院严肃处理。

 

 

注:如补测时间出现极端天气(雾霾指数达重度污染及风力达六级以上等),将会取消当天补测,时间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信息平台及体育部网站通知。

 

 

附件一:健康承诺书及项目测试数据表(男生).docx

 

 

附件二:健康承诺书及项目测试数据表(女生).docx  

 

 

附件三:《免于执行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体育部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