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关心体育事业 助力惠园体育事业发展 ——“贸大人足球队”捐助我校体育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由各研究生毕业生组建的“贸大人足球队”向我校体育发展基金捐助24500元,以支持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上午9:30,贸大人足球队队员在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希望通过这场足球比赛表达他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倡导惠园学子在忙碌的学习中也要积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投身事业,回报社会。

比赛结束后在球场上举行了捐赠仪式。杨长春副校长(贸大人足球队领队)、体育部王洋副主任出席了捐赠仪式。“贸大人足球队”队长王健勇带领队员们捐赠24500元用于支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奖励为推广体育事业和在重要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仪式由杨长春副校长主持,体育部王洋副主任代表体育部接受捐赠。体育部白建军主任专程打来电话对捐款的校友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体育部将专款专用,校友捐助的每一笔款项都用于校内体育事业发展活动资金。

捐款不在乎多与少,展现出的是学子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相信在众多校友的支持下,贸大体育事业必将再攀高峰! 

                                                                                            

                                                                   体育部

                                                                201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