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第45届运动会准备工作及启动体育奖学金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

我校第45届校运动会将于5月9日、10日召开,本届运动会将继续以全民健身为目标。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及第三届“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和首届“立新体育基金奖”评选工作的有效实施,运动会准备工作及启动体育奖学金评审会议于3月19日上午在我部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玲及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建军主任主持。

会上白建军主任首先就本届运动会报名、开闭幕式、入场式、解说词等方面与往届运动会相较的不同之处做了说明,特别指出本届运动会将会增设现场颁奖的环节,同时就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入场队伍、学生裁判志愿者、礼仪接待等方面对各学院进行了任务分工。

随后白建军主任对三届“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和首届“立新体育基金奖”的评选办法向各学院进行了概述,特别指出两项奖学金的评奖对象各具针对性。同时,鉴于大学生体质严重下滑现实,两项体育基金均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列为申请的首要条件。王洋副主任还对近两年体测项目、实施措施等体测相关方面的变化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体测与教学相结合的措施。

会议最后,白建军主任简单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课程将新增的项目,并对团委、各学院与会领导的配合表示了感谢。

                                             

                                                                                                 体育部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