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第二届校园高尔夫趣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8:00,我校第二届校园高尔夫趣味赛在体育场顺利举行,近120名学生参与赛事。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分会秘书长丁明汉、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副院长郎健及高尔夫分会各委员等莅临观摩比赛。体育部汤悟先老师作为比赛总指导和总策划,校高尔夫协会承担比赛组织筹备工作,裁判员队伍由校内招募的学生志愿者组成。

此次参赛人员以高尔夫教学课上学生及校高尔夫协会、校高尔夫代表队成员为主,现场自愿报名学生参与为辅。比赛内容共分为推球入洞、推球入圈、切球入筐、7号铁杆打点、15码切球入圈、20码切球入圈、打铜锣、7号铁杆打远等八个项目。本届比赛与第一届相比在竞赛人数、项目设置的多样性与赛事组织的合理性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

杜松彭主席一行现场观摩了全部比赛项目。杜主席在赛后闭幕式上讲话中,对我校举办校园高尔夫趣味赛给于高度赞扬和肯定,并指出我校目前是北京高校中唯一一所举办校园高尔夫比赛的学校,是一个创举,为高校开展校园高尔夫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首都高校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杜主席对我校在滑雪等项目上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比赛间隙,杜松彭主席在白建军主任和王洋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文化走廊。

                     

                                  体育部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