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羽毛球队征战高校锦标赛 男女团均获第三创历史

发布时间:2014-05-06           浏览次数:

2014512日两天,我校羽毛球协会率校队征战北京市高校羽毛球锦标赛,本次比赛有超过40所北京高校、一千余名运动员参加。在女团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获得精英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精英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锦标赛的男女团四强均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反映了我校羽毛球队建设的高水平发展。

男子团体的比赛中,先后取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半决赛的对手是拥有多名北京市冠军的清华大学,最终以75:48无缘决赛。但精英组第三名为我男团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女子团体的比赛中,由于前几年我校一直是四强,今年作为小组种子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建筑学院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女团中有多名主力队员因故缺席,但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觑。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遗憾在半决赛遭遇老对手北京体育大学,最终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及亲友团团结一心,良好地展现了我贸大羽毛球的水平与实力,增加了大型比赛的经验。希望我校羽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的辉煌。

                                             

 

 

                                     

                                                                                          体育部

                                                                                                                                          2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