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获得北京市高校篮球联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

2014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于5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次联赛的女队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九所高校高水平队伍。

为了备战本届联赛,我校高水平女篮在主教练丁学龙的精心指导下进行了艰苦的准备,赛前主力中锋受伤离队,给技战术安排带来较大的困难,队伍整体实力受到较大影响。为了弥补内线缺失,教练员要求每个队员只有付出更多汗水,才能强固外围的防线和内线的协防。每场对决不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战斗”。全队在教练的带领下凭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取得了第六的较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高水平女篮是第二次出征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队伍刚刚组建不到两年,在去年就夺得第七名基础上,今年队伍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又捧回第六名奖杯。相信高水平女篮队经过认真总结、严格训练,在下半年比赛中力争再次突破,为学校争光。  

                                                         

                                                                                                                                           体育部

                                                                    2014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