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健美操队斩获首都高校健美操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5日,第35届首都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等30多所北京高校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健美操队在于悦老师、范凯老师和于鸿鹏老师的带领下,由辛爽、林雯、曹喆、陈玉珍、向婷钰、姜银虹、何忆嘉、王铭洁、曾欢洋9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她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热情洋溢的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以9.3分取得了大众健美操六级徒手规定动作乙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自2012年建队以来,健美操队曾在北京市健美操、热力操和全国啦啦操大赛中多次取得骄人的成绩。为了备战比赛,队员们从开学初就进行艰苦的训练,赛前集中训练的一个月更是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此外,我校健美操队还积极参与校园文艺演出和体育活动,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并带动了其他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此次出征也是我校健美操队自2012年组建以来,首次取得全市冠军,是一次历史突破。相信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今后这支队伍会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体育部

                                                                               2014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