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网球队在2014年度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中再战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和北京网球公开赛在北京激烈开赛。我校体育部领队白建军、教练员陈麒,率领我校网球男女队共计9人参加了这两次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5月10、11、17、18日,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三个赛区举行。共有来自29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队一路劈关斩将,获得亚军;男队由于过早和本次比赛的冠军种子相遇,遗憾止步八强。

     2014年5月24、25日,北京网球公开赛在清华大学举行。作为全国联赛的其中一个分赛区,本次比赛容纳了包括北京地区、华北地区、内蒙古地区的近30所高校。我校最终取得男队第四名,女队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这两次大型比赛中,我校体育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陈麒教练也悉心指导不辞辛劳,在继夺得网球团体赛冠军后,再次谱写了外经贸网球队的历史。

                                                    

                                                                                    体育部

                                                                                    2014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