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接受校工会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复查验收时间安排》的通知,65日下午,校工会教职工之家复查验收小组(复验小组)一行在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的带领下来到体育部分工会对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复验小组首先听取了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军对体育部分工会建家工作的评价。随后,体育部分工会主席、体育部副主任王洋对体育部分工会建家情况进行书面汇报。王洋主席主要从体育部分工会结构组成、以及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两大部分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实的介绍。突出了体育部分工会在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以及教职工队伍建设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汇报结束后,在白建军主任和王洋主席陪同下,复验小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体育部分工会教工之家,并参观了我校体育文化走廊。根据安排,复验小组还与体育部分工会成员举行了关门座谈,体育部8名中青年教师以及2名老教师就体育部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例如,有老师就从体育的专业特殊性提出,在可能情况下,工会应当考虑为体育老师建立理疗室或者康复室,以减轻体育老师长期饱和运动后对身体关节造成的损害。复验小组对此给与了积极的回应。

 

整个复查验收持续了近 1 个半小时,复验小组对体育部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在最后的评议与反馈会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席赵鸿韬代表复验小组对此次验收做出了总结,认为体育部分工会教工之家建设有成效、富于特色。体育部分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认可。                                                                                                                                                          体育部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