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2014年首都高校花样韵律跳绳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键绳分会承办的“
2014 年首都高校花样韵律跳绳培训”于 6 7 日和 8 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北京 23 所高校近 60 名体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7 日下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键绳分会会长韦晓康,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出席了此次培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白建军主任感谢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对于我校的信任,将此次键绳培训安排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白建军主任认为此次活动一方面能够锻炼我校体育部承接市大体协活动的能力,同时也将有助于推动键绳运动在我校的开展。    

         两天的培训充实而富于成效,在 8 日下午的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还现场展示了培训所学,看着五彩的键绳在身前飞舞,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培训能够顺利地举行,不仅源于北京市大体协的精心组织和各院校的积极参与,也与我校有力的保障支持密不可分。体育部提前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做出了统筹安排,体育部青年教师郭兰兰,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总协调人,积极主动,尽职尽责;来自我校金融学院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也为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苦努力,给来自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体育部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