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贸大女足首次出征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赛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2014517日至28日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对外经贸大学首次组队参赛,参赛队员共有12人,包括来自金融学院、经贸学院、商学院、英语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

校女足在体育部吴超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参赛,在小组赛中先后迎战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及首都师范大学。首场比赛于517日打响,贸大女足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扳回一球,但终因队伍缺乏磨合1:3输掉了比赛。隔天之后,贸大女足迎战去年冠军北京邮电女足,在这场比赛中我校留学生宋丽雯与DEGENFELDER MEGAN逐渐找到状态,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多了起来,最终贸大女足1:1战平对手。经过一周的训练与调整后,524日,贸大女足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首师女足。在这场事关出线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挥的都十分出色,留学生宋丽雯独中五元,MEGAN和来自经贸学院的和佳凝分别入账1球,最终贸大女足7:0横扫对手。但由于清华与北邮战平,两队同积5分携手晋级,我校女子足球队遗憾未能小组出线。在随后进行的排位赛中,贸大女足2:0战胜北京工商大学,最终在14支参加比赛的队伍中名列第七。虽然结果本可以更好,女足姑娘们首次参赛就能战平去年冠军,并且以大比分战胜同组的对手,让我们看到了贸大女足在北京高校中的实力和希望。

女足姑娘们,加油!        

 

                                                                           体育部                                                                          2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