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首次派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校园铁人三项赛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14年度首都高等学校第三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校第二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在中国石油大学拉开序幕。我校代表队在体育部王洋主任的带领下,在教练员范恺老师、于鸿鹏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参赛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小轮车两项比赛,我校运动员徐艺超在男子组第一组出场。早上8点20分,徐艺超带伤完成比赛,为我校首次参赛打响第一枪。第二项进行的是女子组小轮车两项赛,李思洁、高寒参加比赛。其中高寒因为优异的表现、不屈不挠的精神被组委会授予“铁人精神奖”。接下来进行的是轮滑两项赛,蒋红文、刘政和赵射参赛,最终,刘政和赵射同学分别以第一和第三的优异成绩完成4.5km轮滑比赛,蒋红文同学被授予“铁人精神”荣誉。游泳两项赛于最后时间拉开序幕,男子组杜一鸣、女子组苏梦玮参加比赛,最终,杜一鸣获得男子组第七名,苏梦玮勇夺女子组第六名。

 此次铁三比赛,我校代表队所有队员虽首次参赛,但最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个学校不能没有运动精神,一个大学不能没有一群勇于拼搏的健儿。我们把拼搏当做享受,把大雨当做洗礼,我们在雨中奔跑,享受着释放每一块肌肉的豪情,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体育部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