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

829日上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秋季学期工作准备会,会议由白建军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前,白建军主任宣布了体育部近期人事变动信息,办公室皮天仪老师达到退休年龄光荣退休;同时,我国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国家级健将吕轶由北京队调入我部,充实教师队伍。

 

会议首先由白建军主任对前期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今年暑假,体育部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要工作,包括组织暑期学校《击剑》课程;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赛事支持工作;足球场人工草坪充胶维护以及轮滑场地改造工程;尤为重要的是综合体育馆项目,在办公室的辛勤努力和多方协助下,各项招投标、设备安装、和器材采购等工作有序展开,为新学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做好准备。

 

随后,白主任结合近期教育部下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着重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体育部工作重点,第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第二,围绕学生体侧,做实工作,建立健全体测约束机制;第三,弥补我校体育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不足,争取有所突破;第四,继续做好综合体育馆项目收尾相关工作,并为综合馆运行管理做好准备;第五,开展我校新增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论证工作;第六,推进我校学生校级联赛积分整合改革工作,准备设立“贸大杯”体育流动奖。

 

会议最后,王洋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准备会会议精神,并对考试与课程安排的调整进行了说明。

 

 

体育部

2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