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首都高校第二届慢投垒球锦标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10 12 日,首都高校第二届慢投垒球锦标赛暨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北京分区赛在我校开赛。此次共有来自北京 11 所高校以及社会群体的 26 支垒球队分别参加高校组和社会组的比赛。    

 

        上午 9 30 分,比赛开幕式在我校足球场举行,开幕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常务副主席徐勇主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前中国女垒主教练、“中国垒球之父”李敏宽,我校副校长杨长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棒球部部长杨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陈伟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体育部前副主任、棒垒球老师王和平,以及前中国女子垒球队投手吕伟,此次比赛赞助方代表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李敏宽、杨长春、杨旭等领导并为此次比赛开球。    

 

        棒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早在上世纪80时年代我校就率先在国内高校开设了棒垒球课程,组织学生棒垒球队参加北京市和全国的大学生棒垒球比赛,并与国外大学棒垒球队开展对外交流活动。进入新时期,学生棒垒球社团“野马棒垒”应运而生,更进一步推进了棒垒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此次比赛在我校举办,也可谓众望所归。

 

        在首日的比赛中,我校派出的三支垒球队,在 6 场比赛中取得了 4 场胜绩,实现了良好的开局。预祝我校垒球队再创佳绩,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部                                                                                                2014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