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2014年“房山杯”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2014 年“房山杯”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109日在北京市房山区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农学院等全国35所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超级组、校园组、教授组3个组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等4个项目的全部比赛,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房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房山区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承办,北京凯悦莱温泉会议中心协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生高尔夫赛事。



2014
年“房山杯”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历时4天,于1012日收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王晓毅,北京房开控股集团副书记、副总经理许丽华,副总经理张宗春等出席开幕式。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班军、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凤威、日兴地产副总裁李双宁分别为此次比赛开球。
         此次我校派出两名女生马冰茹和邱佳宝参赛,由体育部汤悟先老师担任领队兼教练。经过激烈角逐,马冰茹同学获得校园组女子个人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的称号。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成长和进步,更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希望我校高尔夫球代表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4年10月27日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