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预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2014 10 26 日,第十七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预赛)在我校圆满落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杜松彭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杨长春副校长、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郝国安主任以及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的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体育部白建军主任主持。     此项赛事是继 2010 年时隔 4 年后,由我校再次承办。本届比赛共有 40 所高校派队参加,其中男子篮球队 33 支、女子篮球队 26 支。比赛从 10 10 日开始,历时 10 天,共进行了 148 场比赛,于 10 26 日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对我校高效的组织与服务,和优良的场地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为推动首都高校篮球运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校被授予本届赛事“最佳承办学校”。  

 

 

                                            体育部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