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首都高校第八届“学校杯”高尔夫球公开赛我校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10 16日、17日,首都高校第八届“学校杯”高尔夫球公开赛火热开杆。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高尔夫球分会主办,金色湖畔高尔夫球学校承办,吸引了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参加。比赛为18洞比杆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        

 

    此次比赛由体育部汤悟先老师带队并担任教练,学校派出了寇冠、潘瑞、陈忠海、白文轩、邱佳宝、马冰茹、徐梓煜等七名同学参加了16日学生组比赛。此外,汤悟先老师、与来自国际学院曹红月老师、外语学院徐永彬老师、洪成一老师、李正秀老师,以及体育部王洋老师一同参加了17日教工组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学生高尔夫球队荣获男女团体亚军的佳绩,其中男子获得团体冠军,女子获得团体季军。汤悟先老师获得教工组男子第四名,徐永彬老师获得男子第七名, 王洋老师获得女子第四名。          

 

                                                                体育部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