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参加首都高校第四届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首都高校第四届拓展运动会于201410252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的共计二十七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我校素质拓展协会和拓展训练课上的9位同学组成的惠拓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

 

在开幕式上,各运动队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展现了北京市大学生运动员的风采。我校健儿们以一句贸大志强,精彩飞扬的团队口号,将贸大学子对体育的热爱和昂扬的精神带到了拓展运动会的绿茵场上。

 

本届首都高校拓展运动会分团队赛和个人赛,设置了同心鼓、团队五项赛、旗语破译、勇攀天梯、攀绳、智勇闯关等项目。赵鹏卫和王路平获旗语破译第三名、孙志洲获男子攀绳第五和男子智勇闯关第六,陈欣获女子攀绳第八和女子智勇闯关第四,总分排名第十二,并荣获赛会“团队优胜奖”

                                    

首都高等学校拓展运动会旨在普及和推广拓展运动,促进首都高校大学生参与拓展运动,全面提高身心健康水平,让参赛运动员一同感受拓展运动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魅力,共同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体育部

                                             2014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