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我校关于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在体育部301会议室召开。各本科生培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主持。

 

        白建军主任首先结合当前国家政策介绍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现状,着重分析了造成当前大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下滑的四方面原因,包括认识不到位、组织不到位、安全不到位,以及措施不到位。随后,体育部向各学院反馈了 2014 年学生体测相关数据,并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初稿)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并有学院老师为体测预约等具体实施提出合理建议。会议最后白主任就近期我校将要举办的学生“ 12.9 ”长跑竞赛报名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下一步即将推出的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英赛和“贸大杯”体育最高奖的初步方案作了说明。  

 

        此次会议不仅是我校学生体测工作的总结与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正值国家全民健身深入开展之际,希望以此为契机,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能够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体育部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