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北京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培训基地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1124日,北京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培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在我校体育部举行,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与北京冰上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闵鹿蓓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北京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在北京市拥有大量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每年在市民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冰上、轮滑活动,并组队参加国内、国际大型比赛和交流表演活动。协会是北京体育总会所属的 70 余个协会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单位。  
        揭牌仪式结束后,白建军主任与闵鹿蓓主席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就当前北京市群众体育以及校园体育,尤其是轮滑运动的开展交换了意见。闵鹿蓓主席对于我校一流的轮滑专业场地给与很高的评价。  

此次北京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在我校建立培训基地是我校体育部对外交流、服务社会新的尝试。我校作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轮滑分会的主席单位,加强与北京市群众体育协会的合作,对于推动全市中小学,以及社区轮滑运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体育部

                                                                                              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