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获得第十七届CUBA篮球联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预赛历经20多天激烈争夺,于1130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了帷幕。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获得本届联赛第六名,并再次被授予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高水平女篮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参加今年CUBA选拔赛,克服了训练场馆不固定,两个主力中锋受伤等不利因素。全队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每个队员的最大潜能,全队拼防守,拼协防,拼夹击,拼篮板,打出我们的特点和水平,赛出了精神和士气。通过与强队的比赛,让我们看到全队体能优先、防守优先的技战术思想在比赛得到明显提升,总体差距正在缩小;但同时队员心里波动,力量训练,协同能力等还有待进一步改进与提高。    

我们相信我校高水平女篮“始终坚持以精湛的技战术、良好的文化修养、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三者并重的建队方向和培养目标的指引下,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体育部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