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教师在首都高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次数:

2014121314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教委专职委员王京东、体育卫生与艺术处处长王军、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首都高等学校体育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鸿江等专家教授以及各高校体育部主任、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主题是“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的创新、发展与现代化进程”,会议主要采取大会主题报告、大会报告和分组交流互动的形式进行,通过研讨、交流和展示,提高首都高校体育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

本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共收到来自60所高校报送的704篇论文。我校体育部积极动员教师投稿,并对投稿论文严格把关,最终喜获佳绩。本届论文报告会我校教师共投稿17篇,入选论文7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杨超的论文《试析高校以行政干预措施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质量控制——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个案的研究》荣获大会一等奖,郭兰兰老师的论文《首都高校学生体质与健康现状及对策分析》获大会二等奖并进行大会交流。

     

附:首都高校第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我校教师获奖情况:

一等奖:杨  超——《试析高校以行政干预措施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质量控制——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个案的研究》                                                

二等奖:郭兰兰 桂远馨——《首都高校学生体质与健康现状及对策分析》                

  洋——《首都大学生对学校体育保险现状的认知与需求分析》        

三等奖:梁海源——《身体锻炼习惯与伦理德行中国古代体育参与的价值哲学》   

翟京云——《从广场舞的发展看武术普及》                                   

  鹏——《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比赛战术研究》                            

李江华——《普通高校学生体育课程选课行为研究——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例》

 

       体育部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