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外经贸武协在首都高校第十五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首都高校第十五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于 11 29 日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成功举办。由我校武术协会成员组成的传统武术代表队在张旭光老师的带领下,再次参赛。   通过全体参赛队员长久的积累和不懈的努力,在首都 27 所高校队伍参赛的激烈竞争下,武术协会在这届比赛中依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我校夺得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 2 项第三名,跻身前三甲。在个人项目中,我校分别斩获 1 项第一名, 1 项第二名, 1 项第三名, 1 项第四名, 1 项第五名。其中我校何柳凝同学凭借二十四式太极拳近乎完美的表现,一举拿下囊括所有比赛项目在内的全场最高分 9.78 分,得到评委一致的高度评价,为我校增光添彩。     本次比赛能够得此佳绩,与学校领导及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武协成员们的辛苦勤奋、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我校武术协会的出色表现,不仅仅为个人,更为协会、为我校增添了荣誉。                                                                                                                                                                             体育部                                                                                                                                                                 2014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