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教师参加2014年北京高校女子体育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次数:
2014 1221日,由北京高等学校女子体育研究会举办的2014年北京高校女子体育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国际温泉体育健身中心召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北京高校女子体育研究会理事长李明舜教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部长张威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女性、运动、发展,旨在进一步促进各高校间女子体育教学经验的交流与互动。会上北京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中华毽、排舞及垒球特色课程的教学展示,我部的王洋、郭兰兰两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席间来自各高校的体育教师就女子体育教学课程的设置以及教学模式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推动首都高校女子体育教学科研的蓬勃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体育部

                                                                            2014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