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

34日,体育部在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体育部白建军主任主持。

 

白建军主任首先通报了寒假工作,在假期体育部主要完成了综合馆专项体育器械、设备的招投标,校级体育代表队、赛事管理修订方案讨论,以及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等几项重要工作。随后,白主任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体育部上下将继续积极学习贯彻《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紧抓教学科研、群众体育,推进课程改革、部内科研立项、修订教学文件等工作,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代表队管理中实施新举措。

 

会议最后由体育部副主任王洋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包括教学进度、教学文件、考试等相关问题,并对综合馆投入教学使用的培训事项做了提示。

 

 

                                 体育部

                                                                    2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