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千森体育”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13:00,我校首届“千森体育”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英赛在红天体育馆及体育场顺利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382名选手参加。

近年来,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体系逐步得到完善,其实施进程也逐步推进,在2014年,教育部连续下发文件,对学校体育尤其是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提出了明确和细化的要求。正是在这样大的背景之下,我校适时推出了此项精英赛。本次比赛为针对性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中弱势方面,共设置了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男女生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五个项目。

此次赛事是在千森体育基金的资助下开展的校级体育赛事,千森体育基金由大连千森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826日捐助设立。该赛事旨通过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竞赛的方式,提高我校学生对于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视,全面推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此次比赛由体育部精心组织、各学院通力配合,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体育部

                                                                  2015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