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六战全胜 贸大女排夺冠

发布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4 11日、12日,“第六届贝壳贝鱼杯首都高校排球邀请赛”在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我校女子排球队先后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的女子排球队进行比赛,并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小组第一。在12日的决赛中对阵石油大学,对方拥有四名留学生的支援,攻击力十足,我校遗憾地输掉第一局。后面的比赛女排队员们及时调整节奏,一鼓作气,顶着大风低温的恶劣天气连扳两局。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问鼎冠军。                                                                                                                                  体育部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