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贸大女排荣获“阳光杯”季军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近日,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挑战赛排球比赛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

 

    在4月18日和19日两天的小组赛中,我校女排力克强敌清华、传媒、首师大,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4月25日一大早,女排姑娘们出发前往人民大学,在这里八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比赛争夺四强入场券。

      八进四的比赛我校女排的对手是中国政法大学女排,女排队干净利落地以2:0的比分获胜,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贸大女排遭遇劲敌北京大学女排,虽然我校女排姑娘们竭尽全力奋战拼搏,遗憾的是最终不敌北大,止步半决赛。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轻松拿下清华,最终荣获本届比赛的季军。   队员雪揉专稿:        在4月19日“阳光杯”的比赛中,我校女排对阵强手首都师范大学女排。对方拥有两名外援,比赛过程中,第一局双方比分相近,我校女排主力、俄罗斯留学生雪揉 (ANASTASIA SONKO) 在场上表现出色,每球必争,在一次救球中摔倒在地,右腹软组织挫伤,疼痛不已。但是经过几分钟的简单的休息后,雪揉强忍伤痛,坚持上场完成比赛,并多次扣球得分,为比赛的胜利作出极大贡献。本场比赛,我校女排以终以2:0赢得胜利。雪揉同学在赛场上的拼搏和坚持感动了在场的所有队员。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要向雪揉学习,奋力拼搏,弘扬敢抢敢拼的体育精神。                               

 

             

 

 

                                                                                                                                    体育部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