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参加2015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15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三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在北京农学院拉开序幕。我校代表队在体育部副主任王洋老师的带领下,在焦健老师、张树敏老师的指导下,从所有参赛的24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小轮车两项比赛,参加该项目的选手需要连续完成1.4公里跑步+3.9 公里小轮车骑行+1.4公里跑步。我校运动员李来群、胡庆涛、杨剑坤在第一个项目出场,为我校此次比赛打响第一枪,虽然他们都是第一次参赛,但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午我校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水陆两项、轮滑三项的比赛。参加水陆两项比赛的选手需要完成0.3 公里游泳+1.4 公里的跑步,我校运动员公菡冰勇夺女子组第一名,丛昊获得男子组第六名。在最为艰苦的轮滑三项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连续完成3.9 公里轮滑+0.3 公里游泳+1.4 公里的跑步。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扎实稳定的技术,来自经贸学院的陈怡煊拿下了女子组第一名,刘畅禹获得男子组第六名。其中刘畅禹因为优异的表现、不屈不挠的精神被组委会授予“铁人精神奖”。

 

 

 

   

    此次铁人三项比赛,我校代表队所有队员虽都是首次参赛,但最终凭借拼搏向上的精神,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明年全国高等学校校园铁人三项赛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在赛场上,队员们铸下坚实的脚印,洒下艰辛的汗水,爆发出吼声气贯长虹,不断向前,迈向成功。相信在今后的赛场上,他们依然可以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座。


 

 

 

                                                                                                         体育部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