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贸大高尔夫球队征战首都高校高尔夫技能赛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

   5月22日,首都高校2015年高尔夫球技能比赛于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学校挥杆开赛。早上七点整,我校高尔夫球队在主教练汤悟先老师带领下抵达赛场。


  本次比赛共有切推杆、7号铁杆打远、男子100码/女子50码打准三个项目。八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男女队员分别按照比赛序列前往相应项目进行比赛。与此同时,球队经理和摄影奔波于男女队之间,为大家加油打气,同时记录大家的挥杆幅度、力度以及问题所在。

                                                       

   下午三点,比赛全部结束,颁奖开始。我校高尔夫球队获得了非专业组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五,男女团体第五的成绩;潘瑞获得男子个人第三名,马冰茹获得女子个人第五名。在回学校的车上,大家讨论着比赛中的失误和细节,交流着其他学校高尔夫球队和高尔夫协会的特色与优势,思考着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应该怎样打得更好。

 

                                                                  

 

   感谢教练的教导与支持,感谢每一名队员的辛勤付出,贸大高尔夫一定可以走得更远。今年十月,高尔夫场地赛再相见!

 

 

 

 

 

                                                                                                               体育部                                                                                                                                                                                  2015年6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