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参加2015年首都高校STAR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15年首都高校STAR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年度共有9支高水平女子篮球队参赛,我校高水平女篮先后战胜了老对手北京工业大学队,首都体育学院队,和CUBA全国总冠军北京大学队,最终和清华大学队、北京科技大学队同积11分,排名第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今年,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是在主力后卫、中锋因伤缺阵的困难情况下出征参赛的。但全队上下并没有被困难吓到,而是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意识和坚韧的意志品质。

                                                  

 

 

参赛队员

 

 

前排右起:李明楠(14级)、张露洋(13级)、陈梦钦(12级)、王卓然(12级)、胡佳宁(13级)、陈茜媛(12级)、姚瑶(13级)

  

后排右起:陈鹏宇(14级)、徐铭阳(14级)、刘沛舒(12级)、陈颖(13级)、吴筱倩(13级)、蔡慧卿(12级)、莫琅稀(14级)、毛蕊(12级)、刘伊钒(13级)、丁学龙(主教练)

                                                                                                                              体育部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