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钻石球场"杯我校第二届慢投垒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6月6日,经过四个周末的比赛,“钻石球场”杯我校第二届慢投垒球联赛迎来决赛,国际商学院1队和英语信息学院联队一路闯关站在了决赛场地。比赛当天,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秘书长徐勇、前北京女垒队员贾萌、我校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体育部退休老师王和平以及北京市大体协的嘉宾和我校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拥有多名校队主力的商学院1队技高一筹,连续击出本垒打,并最终以10:8战胜英语信息学院联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金融学院获得第三名。

                                                   

    赛后,在场地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同时颁发的奖项还有校棒垒球队优秀毕业生奖,以及2015年新设立的“野马棒垒”奖学金。

                                                 

 

    颁奖结束后,体育部进行了教练聘任仪式,前北京女子垒球队主力投手贾萌受聘我校体育部成为校女子垒球队投手教练,白建军主任为贾萌颁发了聘书。同时白建军主任和杨旭秘书长还共同为“中国慢投垒球高校示范基地”落户我校进行揭牌,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国家级体育培训项目基地。

  

      最后,参加比赛的全体队员与到场领导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体育部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