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

92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准备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主持。

 

白建军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我部的体育教师,并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王洋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以及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说明,特别是对新生基础课开设以及专项课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对近期舆情进行了通报,并对体育部党务工作、新生入学教育支持和体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体测工作,张洪流书记强调要严格体测标准、强化工作纪律,监测老师需提前到达工作岗位,认真负责、爱护学生,确保体测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由白建军主任对暑期体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对近期我校教师学年考核工作启动以及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代表团来访体育部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

 

 

      体育部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