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附属小学校长一行走访体育部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92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王丽娟老师带领我校附属小学校长张晓玲、副校长任莉和体育组老师一行到校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主任白建军、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体育部副主任王洋、体育部办公室主任杨宝军以及主管校园群众体育工作的古振宇老师在301会议室与张校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白建军主任向张晓玲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介绍得了到附小老师们的一致赞誉。随后张校长也对附小的体育师资和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尤其是足球项目的开展现状。会谈始终在务实、坦诚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还就下一步依托学校体育场地和师资对附小足球项目进行支持等事宜交换了看法,并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在体育部领导班子陪同下,张晓玲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红天体育馆、主体育场、篮球馆(原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以及南运动场。

 

                                                      

 

 

                                                                                 体育部
                                                                                                                                   2015
9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