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首都高校第八届藤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学生藤球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12所高校、2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教学群体科研部副主任兼毽绳协会主席韦晓康、以及我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和副主任王洋等领导也出席了并观看了比赛。

 

杜松彭主席在观看比赛后指出,“民族体育项目的发展是所有体育教育工作者连续不断的坚持和努力的结果,藤球比赛从第一届开始已经连续开展八年,八届比赛本身就是对这一项目在高校学生体育中意义的最好诠释,希望今后藤球比赛能得到更多学校和学生们的关注和参与,让更丰富的体育项目走近学校,贴近学生。”

                                                         

当日的比赛中,我校藤球队虽然是首次组队参赛,但作为东道主,藤球队仍然展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实力和的卓越的团队精神。在体育部郭兰兰、于鸿鹏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女子乙组第三名、男子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及最佳教练员奖。

 

                                              

                                                         

 

 

                                    体育部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