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快讯]我校击剑队再创佳绩 首都大学生击剑赛女子丙组包揽前三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

校新闻网讯(记者 朱心怡 摄影 吴晨)2015年12月6日13:00, 北京市首都大学生佩剑个人赛在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开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生击剑协会及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承办。我校由校体育部 教师李茜带队,共有九名队员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女子丙组包揽前三以及第八名,男子丙组荣获第六名,男子乙组荣获第五、六名,续写了贸大击剑队的辉 煌历史。

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众多高校参加。赛制采用小组循环和第二轮淘汰赛的方式分为丙组和乙组进行乙组选手为大三、大四学生参赛,丙组选手为大一、大二学生参赛。我校共派出四名女选手参与丙组比赛,四名男选手参与乙组比赛,一名男选手参与丙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