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我校师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徒步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7           浏览次数:

410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徒步运动大会在北京鹫峰森林公园举办,北京40所高等院校师生超过2000人参加本次活动。我校20名学生和20名教工组队参赛,由体育部王洋老师担任领队,张树敏老师担任教练。

 

   

开幕式上,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秘书RAYMOND CLAUDE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分别发表致辞,对徒步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出席开幕式的全体领导与嘉宾集体为本次活动鸣枪发令。

 

   

我校学生和教工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高举着旗帜,阔步前行。尤其是学生组,根据赛程须全队走完10公里全程并参加集体闯关比赛,我校学生在行进过程中,队列保持有序,不时得到活动主办方成员和兄弟院校师生的称赞。最终我校学生团结一致,不负众望,在众多学校里排名第七,获得一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本次徒步大会的最佳组织奖。

   

 

 

 

 

                体育部

                                                                                                                                                                  2016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