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首页 > 新闻快递

2016贸大首届Speedo杯游泳比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2016 4 24 日,由对外经贸大学体育部主办,对外经贸大学校会体育部与贸大银鲨泳协承办的第一届 Speedo 杯校泳赛在明亮崭新的红天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是首次师生同场竞技,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精心准备的赛前宣传及大家对于游泳运动的喜爱,使本届比赛得到了广泛而热情的响应,共有127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学生93人,教工34人涉及 11学院、10个分工会。

 校游泳队的队员们凭借着坚持不懈的日常刻苦训练,加之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成为各院队中的中流砥柱。他们勇于争先,为院争光。其中公菡冰(经贸)、危良圆(法院)、姚依宁(金融)、丛昊(金融)、周少康(经贸)、张世家(商院)六名泳队成员表现突出,均斩获双料冠军,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注重竞技和趣味相结合,团体接力项目作为重头大戏,将比赛的气氛引入高潮.本次比赛共设5个接力项目其中学生组3项,教工组1项,另外还有点燃全场激情的师生4x5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接力比赛不仅仅考验队员的个人水平,更是团队精神和心理素质的较量。紧张激烈的赛况也同时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泳池中水浪飞溅,而红天游泳馆里久久回荡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最后学生组中的经贸院代表队表现优异,以大比分优势获团体冠军,金融院代表队,法院代表队分别摘获团体亚军、季军。

         

       教工组比赛同样精彩而激烈。来自外语学院的史歌老师轻松取得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蛙泳两项冠军,惊艳全场,其在水中矫健轻盈的身姿,赢得场上阵阵喝彩。在课堂上备受爱戴的老师们,在碧蓝的泳池中也展现出别样的风采,紧密了和同学们的联系。教工组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国际商学院、保险学院和外语学院。

     

       在体育部老师和各院体育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首届Speedo游泳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广大师生对游泳运动的热情令人惊喜,贸大学子的拼搏精神和青春活力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真诚希望各院的运动健儿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辉煌!(银鲨泳协李潼撰稿)

                                                                                                                                                                 体育部                                                                                                                                                       2016年4月29日